deadlyflower

【零尘风影 第九章 归来】


“哈......呜......好累啊,还想睡,哈……”躺在床上的麒零边打哈欠边抻懒腰。突然他打了个激灵坐了起来,四周看了一下:“嗯?!这是银尘的房间......” 又低头看了看身下:“这是银尘的床......嗯?!我之前......好像是睡在地上……啊!银尘?!银尘呢?”他又检查了一遍,屋里的确只有他一个人,他立即惊慌起来:“银尘?银尘?!”他迅速下了床走出房间到处查看。边走边喊着银尘的名字。“银尘!银尘?!” 


 “麒零,我在这……”隔壁的书房传来了一个低沉淡然的声音。 


“银尘!”麒零走进书房看到银尘笔挺地端坐在桌案后,正在品茶。旁边的茶壶正冒着热气散发出阵阵茶香。

这场景熟悉到让麒零怀念,这些年他反反复复不知道回忆幻想过少次了。他目不转睛的看着银尘,仔细端详着他的样子,注视着他每一个动作。银尘闪亮的长发整齐地披在脑后,灰白色的长袍没有一丝褶皱。他表情淡然,动作优雅。只见他娴熟地涮了一个茶盅放在盘上,一只手轻提起茶壶又用另只手的指腹轻柔地按住壶盖,缓缓斟了一杯递给麒零。麒零看银尘看得出神完全忘了做出反应。


“一大早就发呆。多喝点茶吧。” 银尘把茶盅放在了桌案靠近麒零的一边。

麒零没有去拿茶盅而是抓住了银尘的手,“银尘,你真的回来了。不是梦……也不是幻觉……”

银尘心里一沉,想起那些虐心的记忆。心疼起麒零来。他温柔地看着他,轻声道:“我回来了。不会再离开你了。”

麒零听了,感动极了,他拉过银尘的手放在唇边,亲了又亲。那手白皙细长又温暖。比起几天前在谷底握着的冰凉的手感觉好多了。


“银尘,你看起来恢复了很多。”

“差不多昏睡了两天,也该恢复了。”

“可剑上不是被施了什么灵术?”

“不管怎么说我也是个王爵,即使被灵术所伤,两三天也该大好了。其实你不必那么担心,也不用不分昼夜地照料我。”


“可吉美说......啊!我被他戏弄了是不是?”麒零忽然醒悟道。


“王爵他有时喜欢开玩笑,虽然我并不觉得好笑......”


“昂,被耍了!”麒零一脸郁闷,撅着嘴,心里暗骂吉美。“我得去问问他为什么骗我,害我这几天都担惊受怕的,生怕你有什么闪失。不知道赔了多少眼泪。眼睛都哭肿了。”麒零指着眼睛说。


“吉美他一早就去了心脏见其他王爵。过来,让我看看你的眼睛。”麒零飞速绕过桌案贴到了银尘近前,把头探了过去:“ 你看,没以前帅了,你会不会嫌弃我?”“会。”“昂?!”麒零听了差点哭出来。“所以我会帮你治好。”说着银尘手指带着灵力在麒零眼前来回前晃了几下。麒零立即觉眼睛有些清凉湿润。“现在,闭上眼休息一下就好了。”


“你怎么没跟吉美一起去心脏?”


“我原本是想一起的,但怕你睡醒找不到人。”


“你可以叫醒我啊!”


“这几天,你都没怎么休息吧?”


“嗯!哈呜.....是啊,都没怎么睡。你心疼么?”


“嗯。”


麒零先是一愣,没想到银尘回答得这么直接痛快。他眉开眼笑地抱住了他:“银尘!!!!” 银尘没躲也没推乖乖地让他抱着。麒零感到银尘好像轻轻地搂住了他的腰。他闻着银尘的发香忍不住想再进一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