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lyflower

【零尘风影 第十章 迷雾】


麒零的心砰砰砰地乱跳着:刚才吻过他的手了,现在抱着他的人,他都没拒绝,那一亲芳泽也没问题吧?嗯,在湖里亲的时候他没拒绝......不对,那时好像昏迷了.......诶?!那晚......不是已经到了很深的.......我为什么还这么东怕西怕的?!做都做了还怕亲?!嗯......不过,那晚太热情一点不像银尘啊...那应该是银尘吧!?那要是别人我,我,哇哇哇! ” 就在麒零胡思乱想的时候,银尘突然从他怀抱中挣了出来并拉开了些距离。


“你没事吧?” 银尘问。 “我,我.......” 麒零尴尬地抓抓头发,一时间想不出来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。


这时门外传来一阵银铃般的女声。“ 麒零!” 两个漂亮的女孩子走了进来。 “神,神音!莲泉!你们怎么来了?” “听吉美王爵说你和银尘都回来了,我们好高兴,就让他带我们过来看看。“  那王爵呢?” 银尘看了看她们身后。 “到了门口他突然说想起麒零在睡觉可能还没醒,要我们等一会儿再来。我们真的很想见你们所以等不急就先进来了。麒零。我们没打扰你吧?” 神音问。 “呃,,,没,没,没。” “真的么?” 莲泉觉得有点奇怪。 “真,真的。”麒零尴尬地回答。


“银尘,你真的回来了!你知道吗,麒零这三年来找你找得好辛苦!” 莲泉说。


“是啊,我有时候觉得他想你想得都变得有点不正常了。常常胡言乱语出现幻觉。” 神音附和道。


银尘听了脸色一暗。


“我终于把他找回来了!” 麒零见银尘面露难色马上把话接过来。


 “快说说,你是怎么找到他的。” 女孩子们迫不及待地问道。


 “我在风源找到他。当时他被风爵追击。我让他跟我一起回家,他却不肯,我只好暗中一路跟随保护......不过后来中计被甩掉了......” 说到中计麒零看一了眼银尘。


“前阵子你回来过一次,好像不太清醒的样子。就是中计了么?” 神音问。 


“不是,我先是中的美人......呃......嗯......对......那次也很奇怪!” 


“那时候你跟我说你找到你的王爵了,可却说不出来怎么找到的。”


 “对,不知何故那时候脑子很乱,很多事情都想不起来了......” 


“你中了风爵的灵术。“ 银尘终于说了句话。


 “风爵?!我当时是被银尘的魂路引回了玄沧......但他似乎故意不让我见到他带着我兜圈儿,直到......嗯......银尘你当时到底回了玄沧吗?“ 麒零忽想起幽冥,马上紧张地问银尘。


银尘一皱眉摇摇头。 “他一直在鬼方跟我在一起。” 这时吉美走了进来。


 “怎么回事?!”麒零和女孩子们一脸迷惑。


 “是一种类似精神浸染的灵术。” 


“精神浸染?我,我不是有黄金壁垒么?” 


“这种灵术并不是直接攻击。而是扰乱感应。他们意在让你错乱从而让银尘分心无法与我一起布阵。他因为频频感觉到你的异样担心你而不能平衡两套魂路。” 


“银尘......” 麒零心疼看着银尘。


 “你错乱崩溃的时候,银尘也差点崩溃。哎,最后我们的阵也失败了。” 吉美接着说。


“我......银尘......对不起......“ 麒零说着眼睛有点发红。


银尘摇摇头:”不是你的错......是长风.....”


 “长风?!长风是谁?” 


“他是风源的王爵,就是在背后偷袭你的那个人。” 银尘答道。


 “就是那个黒斗篷黑头发的魂淡?” 


“对。他可把银尘害惨了。” 吉美插嘴道。 


麒零气得直咬牙。“怪不得他看着就让人讨厌。我在玄沧也见到了他。我就是追踪他的时候找到你们的。” 


“呵,这家伙真快啊,消失了一阵还跑了趟玄沧。” 


“风源的灵术一向以快闻名,很难对付。不过他在交手时突然离开了一阵子还真是奇怪。” 银尘露出不解的神情。


 “噢,对,他来玄沧带走了一个人,一个跟银尘长得一样的人。” 麒零说。


 “跟银尘一样?” 吉美若有所思。


 “是,一模一样。” 


银尘一听脸色立即变得十分难看。


“难道是修川地藏?”莲泉猜测道。


“类似修川吧,白银祭司的作品。不论如何我们得计划解决风源的问题。那边十分混乱,不会对玄沧善罢甘休的。蕾亚和幽冥的立场不是很坚定。莲泉,神音,我需要你们的帮助。” 吉美对两女孩子说。


“吉美王爵,不用你说,我也打算去风源了。” 莲泉回道。


“我也是。” 神音坚定地看着吉美。


于是,两个女孩子在七度王爵的宅邸呆了一整天。除了商讨反攻风源的计划。更多的时间是在叙旧聊天。本是团宠的麒零莫名被吉美抢了风头。吉美虽比他们大了许多,外表却看起来十分年轻,他见多识广还善谈。两个女孩子简直被他迷住了。 麒零自然是不太痛快不过他大部分的心思在银尘身上。银尘除了在讨论风源的时候发表了些意见,后来几乎都没有说话。麒零感到他心事重重。他们虽有心灵感应,但很多时候麒零只能模糊地感到银尘的心情起伏。银尘到底在想什么如同迷雾般无法捉摸。


如果是以前,麒零只会烦个几秒钟,很快就没心没肺地去忙别的了。他没刨根问底的习惯,且银尘少言寡语几乎不太回答他的问题,一些危险重要的事情银尘更是守口如瓶。但经过这三年的煎熬,麒零认识到,如果不能为银尘分忧,他始终不能算是能与银尘并肩战斗的伙伴,只是他的包袱。银尘一边要保护他一边要处理其它的事情。他觉得这是他上次失去银尘的根本原因。他不能让自己再失去银尘了,他不想再经历那样生不如死的悲苦。所以他要做到最好。不能让银尘一个人苦恼不能让银尘一个人扛着所有的事情,更不能让他为谁失去了性命。他要关心他,为他解决问题,护他周全。麒零下了这样的决心便开始天马行空地猜测起银尘的心事来,吉美与两个女孩的对话他完全没听。  

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