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lyflower

【零尘风影 第十一章 月色】


夜色渐浓,晚风微凉。 银尘一个人站在院中望着幽蓝的天空。他眉头紧锁,神情忧郁,任风吹散他的长发。清冷的月光勾勒出他凄美的身影。麒零见了又心疼又心动,忍不住想去抱他。


麒零正跃跃欲试,忽想起银尘衣衫单薄,便先回屋里拿了件披风。麒零缓缓靠近银尘,轻轻地把披风披在了银尘的身上。银尘回头看到麒零,拢着的眉有些舒展。麒零关心地问:“银尘,怎么了?是不是不舒服?”银尘轻轻摇摇头。

 

“那你是在担心风源吗?”

 

银尘皱着眉没回答。

 

“还是你在烦恼那个长得跟你一样的人?”

 
银尘还是没说话。 
 

“是,是因为我嘛?早上我,我有些混乱的想法......“


银尘看看麒零,叹了口气。


“我.......” 麒零没敢继续说下去,换了个问题:“你,你不是在想吉美吧?他说是送神音莲泉回去,结果送这么久也不回来。见了女孩子就跟花孔雀似的,哼,才不值得你为他烦心!” 麒零撅嘴道。

 

“ 那你呢?你会因为吉美抢了风头不开心么?”银尘终于开了口。

 

“ 我,我不开心才不是因为什么风头!反正,反正我不怎么喜欢吉美。” 麒零不自在地避开了银尘的目光,嘴撅得更高了:“我会变得比他更强,保护好你!” 


银尘挑了下嘴角再次陷入了沉默。

 

“银尘……你不要一个人烦……告诉我,让我帮帮你......你知道,你不是一个人,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!“ 


银尘看了一眼麒零,还是没说话。“.......好吧,如果你现在不想说,我就先陪你在这里吹吹风吧......” 于是,麒零就陪着他在院子里吹了许久的风。直到麒零开始打喷嚏,银尘才决定回屋休息。麒零便跟着银尘进了银尘的卧房。

 

“我已经恢复了,你不用再睡在这了。”银尘指了指地上的被子说。

 

“我不放心。”

 

“我真的没事了。”

 

“那好吧......”麒零很不情愿地答应着,用极其缓慢的速度收拾起地上的被褥,还时不时看银尘:“你确定么?晚上你要是渴了,可没有给你端茶倒水了?”


银尘无奈地摇摇头。

 

花了好长时间麒零才收拾好。他抱着被卷,不舍地说:“那......我走了......晚上你要是渴了饿了还是可以叫我的,我会把床挪到离你房间最近的墙壁那边......我也可以用灵力......”

 

“ 其实我是说我已近恢复了,你不用再睡地上了,可以睡......”  银尘顿了顿,“床上。”


麒零呆立着看着银尘。扑闪扑闪地眨了眨他那双大眼睛。半响他才反应过来:“你,你是说.....银尘! ”他扔下被卷,兴高采烈向银尘扑了过去。他本想抱住银尘但用力过猛直接把他扑倒在床上。

 

银尘吓了一跳,一皱眉。麒零赶紧支起半边身子:“啊,弄疼你了?要不要紧?对不起,对不起,我是太高兴了。” 银尘叹了口气,摇摇头。对麒零各种突然的接触和拥抱他早已没那么反感了。麒零端详着身下的人,他柔顺的银发铺散在床上,雪白的肌肤,诱人的粉唇。这个美得不像话的人为他做过很多,也给了他很多,甚至包括他自己......光是想想,麒零就开心到不知怎么表达,他俯身吻上了他的唇。那片唇柔软又温暖,麒零慢慢地感受着,细细地品味着,那味道让他心神荡漾。他轻柔地解开银尘的衣服,一件件地脱去,直到那冰雕玉琢的身体完全暴露在他眼前。他贪婪地扫视着,由下往上,扫过那起伏的胸膛白皙的脖颈,他看到银尘有些红晕的脸,和一双柔情似水的眼睛。他的心狠狠地一震,跳得越发猛烈,竟一时间紧张到有点不知所措。银尘看着他,满眼温柔,一挥手,所有的灯火灵器都没了光亮。

 

评论(9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