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lyflower





【零尘风影 第十二章 日常】



清晨,银尘努力地睁开眼, 强烈的日光迫使他又闭了回去。他觉得身体有点沉,于是想起了昨晚与麒零纵情缠绵,又觉得有些热。


“银尘, 你终于醒啦!”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身边传来, 还未等他睁眼看清楚, 温热的唇就贴了上来。“早......” 麒零轻柔地吻了一下,笑盈盈地看着他。麒零半坐起身, 挡住了光,银尘得以睁眼看清楚眼前的人。是他熟悉的那双满是光辉活力的大眼睛, 年轻漂亮。虽重逢许久, 但这样活力四射的麒零, 他已经很久没见了。果真他的决定是对的。什么疼痛消耗都是值得的。想到这, 他欣慰地扬了下嘴角。麒零见状,喜上眉梢。他之前一直很忐忑,怕自己太莽撞,怕他有什么隐情。现在,他开心地打量起自己的爱人,那俊秀的面容,雪白的肌肤,健美的身体,都是他的。很快他又皱起了眉,因为他发现银尘的脸有点白得不太正常。“银尘, 你……是不是不舒服?” “没事……我只是有些累……再睡一会儿就好……“ ”那我陪你!“麒零迅速躺下搂住了银尘。银尘有点郁闷地看着他。


“我也好累啊,你不知道,天刚有些亮我就醒了,然后就不敢再睡着,一直看着你,我怕这又是什么美男计,待我睡熟你又不见了……”


银尘叹了一口气,闭上眼,由着他抱了。


两人一直睡到快下午才起。简单梳洗后去了中厅。一进门就看到吉美半卧在长椅上百无聊赖地咬着苹果。



“ 早啊?”吉美坏坏地问了句。


麒零被这突如其来的问候给问住了,他脸一红结结巴巴地答道:“呃……早?!...... 嗯?”他意识到吉美的嘲弄,有点不爽,眼睛转了转,眉毛一挑质问道:“ 你昨晚把神音莲泉送到哪里去了?夜深了也没回来?”


“你嫉妒了?”


“我,我嫉妒什么!我只是不想银尘担心你!”


“噢,你嫉妒了。”


“我…….我懒得跟你杠!”


“那快去做饭,都什么时候了。”吉美催道。


“哎?!你凭什么让我做饭?!”


“看你家王爵脸白的,不好补补,你又没得睡了。只能日夜陪护。”


“我,,,”麒零被气得直咬牙,他看一眼银尘,发现他脸色的确不太好,立即态度一转,温柔地问:“银尘,你想吃什么?”


“人参鸡汤,清蒸鲈鱼,红烧海参,酱焖牛肉,椒盐明虾,蜂蜜火腿,干煸竹笋……” 吉美滔滔不绝地列举着。



“打住! 打住!谁问你了!”


“我跟银尘可是心灵相通的,他想吃什么我当然知道,怎么,你不知道?”


“我,我……”麒零脸都要绿了,心灵相通这事对他打击可相当大。他脑子里一下子涌入了各种不安的想法。


“拿些水果就好了。不必大费周章。”银尘柔声说。


“我先去切些水果给你,然后炖只鸡怎么样?”


银尘点点头。


“只有鸡真单调啊,怎么会有胃口啊。怪不得银尘这么久也没痊愈。”吉美抱怨道。


“当然不会只有鸡! ”麒零瞪了吉美一眼,气呼呼地去了厨房。


很快麒零端了两份切好的果盘。不情愿地给了吉美一份。因为他知道如果他不给吉美,银尘就会把他那份给他。


麒零回厨房忙了一阵,做了一桌丰盛的菜肴。银尘并没有吃多少,大部分都被吉美吃掉了。吉美边吃还边抱怨摆盘不够美观。麒零忍无可忍就要发作。银尘在桌下握了握他的手。两人交换了一下眼神,麒零便努力把火压了压。


银尘对吉美说:“ 王爵,饭后可有什么安排?”


“我今天可哪儿都不去了, 就留在这儿。”


“那,你可不可以教麒零一些灵术。”


麒零一听急了:“银尘,我要跟你学!”


“水源的灵术在风源没有任何优势,王爵的灵术阵是我们唯一的胜算。况且,这些年你成长了许多,我也没有太多可以教你了。”银尘严肃地说。


吉美本想端上一阵子好让麒零求他。但看到银尘严肃认真的样子不忍心让他为麒零操心为难,便说:“我本来不想教资质太差的,但风源的事情不能再耽搁了,你不想被丢下又不想当拖油瓶的话,就用心学,也好让银尘专心修养。”


麒零嘴噘得老高,不情愿地“哦。”了一声。


吉美虽嘴上对麒零不甚友好,但是真的教了他许多东西。麒零学的很是辛苦,一边嘴上忙着跟他杠一边吃力地跟上他的思路动作。麒零认识到自己与吉美的巨大差距,心里不是滋味,但同时也不得不佩服他的实力。


忙了一下午,麒零有些筋疲力尽,向吉美讨饶喊停,免不了被吉美一顿讥讽。 麒零这次一句都未反驳就乖乖听着,吉美一个人说了会儿觉得没意思就把他放了。麒零说累只是一小部分原因,毕竟以他的个性与精力,就是筋疲力尽也可以驾驭灵兽横跨玄沧。其实主要原因是因为他太想银尘了,他根本一分钟都不想与他分开,这一下午简直要了他的命。他本就爱粘着银尘,只是之前银尘特别高冷,他只能去做点其它的事情转移注意力。这次失而复得,他更加确认了银尘对他重要性。也对银尘更加依恋。随着他们关系的深入,也少了许多顾忌, 他对自己的感情更加大胆直白。


麒零在书房找到银尘,就扑过去把他抱住。“银尘,我要被吉美折磨死了,我好想你啊!”


“这么早结束?练习时受伤了?” 银尘温柔地问。


麒零一脸委屈。


“哪里?”


“这里。” 麒零捂着胸口。银尘解开麒零的衣服,看到他厚实的胸肌,心里掠过一丝涟漪。麒零的皮肤白嫩光滑没有任何伤痕。“看不出有伤啊?”


“内伤,想你想得心疼。”


银尘脸一沉,把麒零推到一边。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 害你担心了,我是真的好想你。”麒零磁石似的又贴了回去。


“这是难得的机会你要好好跟王爵学。”


“好嘛。明天我会更努力。今天就给我放个假嘛。”


银尘无可奈何地看了麒零一眼:“好吧,今天就好好休息明天要全力以赴。嗯……你最好洗个澡。”银尘嫌弃地推了推麒零。


麒零闻了闻自己,突然想起了什么,笑嘻嘻地说:“银尘,我要给你看样好东西!”

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