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lyflower




【零尘风影 第十三章 濯沐】


 

麒零引着银尘出了侧门。到了另一个院落。院子中央有间大屋。走进去是间宽敞华丽的浴室。正中的池子很大,池底是两级阶梯式,第二级的台阶很宽,环绕浴池一周,水较浅呈蓝绿色。走下一级就是池中央,水较深呈湖蓝色。远看好似嵌在地上的蓝宝石般,晶莹剔透,流光溢彩。


 

“我在隔壁圈了个小院修了这个浴室。因为我不想我们的宅子有任何改变。你给我的,都是最好的。而且我也担心你哪天回来认不出我们的家那可麻烦了。虽装潢不比那个东伯侯的奢华,但水质是极好的,是我精挑细选过的温泉水,你那么爱干净,肯定喜欢,一天洗几遍都行。我还集了些黄金薄雾,放进来试试。” 说着他轻轻挥一挥手,整个浴室立即变得雾气腾腾,并闪着灿烂的金光。“银尘!一起来吧!” 麒零快速地脱起身上的衣服。看着麒零的身体,银尘暗自感慨,他变了,高了许多,胸膛变得厚实宽阔,后背,四肢,小腹都有了结实的肌肉。他不再是那个懵懂的少年而是一个英俊健美的男人。不过还有一些没变的,他笑起来依然那么甜,眼里依然充满希望的光辉。


 

“砰,”麒零一跃跳进了水池,溅了银尘一身的水。


 

“银尘,快进来啊,很舒服的!”


 

银尘一皱眉,检查起自己的衣服。


 

“哎呀,他好像不高兴了?”麒零心想,马上讨好地说:


 

“银尘!其实我叫王宫的裁缝做了好多衣服给你,还没来得及给你看。你知道吗,好久以前我就想跟你一起泡温泉了,只是那时候我们没有,你又不会跟我去侯府……从开始建这个浴室的时候我就好期待,想象着你开心的样子……那种恬静的眼神,那种很轻微地嘴角上扬,很好看的笑容……不过就算你不笑也……” 麒零话没说完就停了,因为银尘已经开始解腰带了,他慢慢脱下了自己的外衣,内衣……露出他如玉的肌肤和线条分明的身体。在金色的薄雾和水汽的环绕下,缓步走进了水池。麒零如被定住般,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眼前的美景,简直忘了呼吸。


银尘走到麒零的近前,用灵力清了清麒零那已经流过嘴的鼻血,又点了点他的眉心:”这水的温度太高了吧,对你不好……“ 麒零觉得脑门一凉,清醒了一些。“是太热了!” 他手掌轻抚着水面用灵力降了水温。水面还多了艘冰雕的小船载着两杯水漂了过来。麒零自豪地一笑:“你看,怎么样?我……” 炫耀的话刚开了个头儿,就被银尘用吻堵住了嘴……银尘终于找到了比冰渣更有效的的办法来让这个话痨安静。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