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lyflower

《零尘风影第24章 图谋》


吉美感应到蕾娅幽冥的到来,就在他们探查地表寻找地穴位置的时候,吉美在穹顶造了一个很小的流沙入口,并喊道:“蕾娅王爵,幽冥王爵,我们在这里。”

 

于是两位妖艳的水爵依次跃进流沙,在闪闪的金光中飘然落入了地穴。 

 

“吉美王爵,好久不见啊。还是那么神采奕奕。” 蕾娅托着华丽的裙摆缓步走近吉美。后面跟着阴森的幽冥,笑得妖冶诡异。 

 

“呵呵,远不如一度王爵你光彩照人。”吉美微微一笑,眼中闪过一丝挑衅。 


“吉美王爵说话总是甜蜜得让人寻味啊。” 蕾娅用妩媚的眼神上上下下打量着吉美,似笑非笑, “没想到吉美王爵与铂伊斯恶战之后竟然毫发未伤。”

 

“严重的内伤,正在恢复,蕾娅王爵你不必担心,哪怕铂伊斯回来,我也可以护你周全。” 

 

“呵呵呵,真是让人感动。那,吉美王爵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呢?”  

 

“留守。” 

 

“噢。我打算去风源探探。铂伊斯受伤,可是进攻风源的最好时机。” 

 

“的确。不过我的使徒和其他王爵伤的很重,我不能弃他们不顾。” 

 

蕾娅看了看狼狈的银尘和昏迷的麒零,笑道:“当然,我们可以在大家恢复后再拟定计划。或者……”蕾娅笑得更加妖娆,“送他们回帝都休养,我的使徒,天阁,以及玄沧王宫定会细心照料。”

 

“呵呵,多谢蕾娅王爵的好意。我的使徒我会亲自助他恢复。应该不需要多久就可以再次和我一起对抗风源。帝都路途遥远,何必浪费时间。” 

 

“呀,王爵与使徒的羁绊深情真让人羡慕啊。那我不打扰了,先告辞了。”说着蕾娅就准备离开。幽冥却拦住了她。他指着躺在地上的奥拉问:“这好像不是我们水源的人?” 

 

“她是风源的公主。” 

 

“噢?原来你跟风源公主关系密切?” 幽冥狡黠地看着吉美。 

 

“呵,是。”吉美毫不避讳地承认,“这位公主是现任风源女王西芙的妹妹。西芙忌惮她,对她下了红讯。铂伊斯助西芙统治风源威胁玄沧,那我就帮这位公主重返王宫。” 

 

“传闻风源有位王族有着与先王祖金类似的天赋,不会就是这一位吧? ”蕾娅饶有兴趣地问。 


“呵呵,果然什么都瞒不过一度王爵。对,她帮我复活了银尘,有恩于我,所以我会全力助她成为风后。” 

 

“呵呵呵呵,有意思。”蕾娅笑如铜铃般的清脆, “看来吉美王爵对拿下风源早已胜券在握。” 

 

“不敢说,但的确有有力的帮手。” 

 

“嗯,这位公主对水源的确有利……” 蕾娅若有所思,“稍后我想与吉美王爵商讨详细的计划。” 


“好。” 

 

“先告辞了。”说着蕾娅与幽冥飞身出了地穴。 

 

他们一走,吉美和银尘都松了口气。莲泉渐渐苏醒了过来。 


“莲泉,你感觉如何?” 吉美扶起她,关心地问。 

 

“嗯……我需要点时间恢复……”说着开启了治愈之阵,但那灵光和魂雾却十分微弱。 

 

过了一会儿,长风带着使徒再次现了身形。 


“多谢相助。” 吉美对长风蔼然一笑。 

 

“不必客气。留在约瑟芬可不安全,这里耳目众多。” 

 

“嗯。既然我们现在统一战线,那就一同去我们之前的落脚处吧。” 

 

长风点点头。 

 

吉美又说:“ 听闻风爵们行动轻快善搬运。你看,我们这一地的伤员,是不是再帮个忙啊。” 

 

“没问题。 雪影。”长风转头对他身后的使徒雪影使了个眼色。


雪影穿着银灰的斗篷,一直戴着兜帽遮住了大半张脸。他走到奥拉近前把她抱了起来。 


长风伸手去扶坐在地上的银尘,却被银尘一掌打开,“不要碰我!”长风吓了一跳,惊讶看着他。银尘狠狠地盯着长风,眼里满是警惕和怒火。长风叹了口气,转而去抱麒零。再次被银尘打开:“不许碰他!” 

 

“呵。”长风冷笑一声,“银尘,我可是来帮你的。我刚才可救了你们所有人的命,两次!这就是你对待恩人的态度么?”

 

“哼,如果不是你扰乱我与吉美的感应引我来此,麒零根本不会伤成这样!我们也用不着你搭救!”银尘愤恨地说。 

 

“我之前的确服从了西芙的命令引你们来。但,银尘,你要知道,没有‘永远的敌人’……”长风贴近银尘,意味深长地说。 

 

银尘把嘴唇咬得发白,狠狠地瞪着长风,没再说话,只是紧紧地搂着麒零。 

 

长风见状冲吉美一摊手。 吉美连忙劝道:“银尘,我们必须尽快离开此地!” 

 

“我不能把麒零交给他们!” 

 

“那交给我吧。”吉美说着就去接手麒零。银尘僵了一阵才松手,但目光依然紧紧追着麒零。吉美叹了口气,又对银尘说:“银尘你得让长风带你走……”银尘惊恐地看着吉美:“王爵你……”吉美皱着眉冲他点了点头。银尘深吸了一口气,绝望地闭上眼。长风趁着银尘哀叹的时候,一把把他拉进了怀里,转身化成一阵风消失了。雪影抱着奥拉也紧跟着化风而去。 

 
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